betsy1158

国外想看国内的视频电视剧,有地域版权限制怎么办

在国外留学生活的小伙伴想看国内的电视剧、节目肯定会遇到版权限制这个问题吧,遇到这种情况是非常令人烦恼的……

国外遇到如图这种情况是比较常见的,毕竟国家之间都会有管制的。像这种有“地域版权限制”情况要借助一些代理或解锁软件才可以的。

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个比较实用的方法,让你在国外也可以像在国内一样,想看什么电视剧、想听什么音乐,都可以尽情的看、听。这个方法可能很多海外的小伙伴都已经知道在用了,但还是要分享下,就是用解锁软件UNBLOCKCN解锁下,就可以在线看你想看的视频(腾讯、爱奇艺、芒果TV、搜狐等)、直播(CCTV5、PPTV、哔哩哔哩等)了,这个软件用起来很简单、方便,不需要安装其他的插件,看视频也很稳定,手机端、电脑端都可以的,官网下载即可。不过他们这个做的挺好的,但做的好的东西基本都会有很多盗版会去模仿,所以一定要擦亮眼睛,以防被忽悠!希望这个方法可以帮助到你。

评论(3)